永丰法院织密诚信网让“老赖”无处藏身

  发布时间:2020-04-10 11:33:32


    永丰法院网讯  “哎呀,法官,我是不是又上失信了,我这就立马还钱,这个失信真是害死人,我贷款都贷不到,在失信平台上轮番播报,真的丢脸丢到家了。现在谁都知道我不止欠一笔钱了,有钱我都还、都还。”被执行人王某某找到黄法官焦急地说道。近日,永丰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对被执行人王某某采取失信、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成功执结了一批案件。

    自2017年起,法院陆续收到被执行人为王某某的执行案件,标的总额达130余万元。法官收到案件后立即与被执行人王某某联系;王某某向法官哭穷,表示身无分文。经银行、房产、工商、保险、车辆、金融理财产品、公积金等相关部门查询,未发现其有可供执行财产,但执行法官发现其经常豪车出入,进行高档消费。了解情况后,永丰法院执行法官立即对其采取纳入失信、限制高消费等措施。王某某知晓后,主动联系法院要求偿还借款。

    自最高院人民法院建立失信“黑名单”以来,永丰县人民法院通过电视台发布、显示屏滚动播放、居委会公示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开被执行行人信息,向各银行以及社会信用建设单位推送,共同督促被执行人还款,让“老赖”无处藏身。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