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买票丢失颜面 速度还款亡羊补牢

  发布时间:2020-04-09 15:34:51


    永丰法院网讯  刷信用卡几千元不还,以为是小事,法院送达的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也不放在心上,没成想,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生意伙伴一起准备坐飞机洽谈项目的时候,发现自己无法购买机票,颜面尽失,赶紧来还款。

    2015年6月28日,被执行人赵某向某银行申办信用卡,截止2019年10月,尚透支本金7000元及利息等,但逾期一直未偿还。某银行诉至法院,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法院支持了某银行的诉讼请求。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永丰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向赵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但赵某既未向法院申报财产,也未及时还款。执行法官因赵某未及时向法院申请财产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2020年4月初,赵某准备和生意伙伴一同坐飞机前往外地洽谈项目时,其无法购买飞机票,经查询发现其已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生意伙伴对其诚信问题产生质疑,赵某感到颜面尽失,赶紧赶到法院交清了所有欠款,并恳请法院迅速屏蔽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