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荣获全县学法用法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3-27 09:33:29




    永丰法院网讯  2020年3月26日下午,永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永丰县行政执法单位学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全县的6个代表队参与角逐,永丰县人民法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在全县营造尊重法律、崇尚法律及依法治县的良好社会氛围,2019年年底,永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县26个单位参加“永丰县行政执法单位学法用法法律知识竞赛”。

    永丰法院高度重视,组队参赛,通过层层选拔,从 26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中,永丰法院代表队4名选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在必答题、抢答题环节一度失利的情况下,在风险题环节中挑战难题,逼平对手;并在最后一轮三个比分相等的队伍争夺二等奖的加赛中,永丰法院代表队以其敏捷的反应能力和准确的答题能力征服全场,一举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