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困扰一朝解 一面锦旗表心意

  发布时间:2020-03-26 13:15:52



    永丰法院网讯  “啥也不说了,千言万语就让这面锦旗代表我的心吧!”3月23日,谢某来到永丰县人民法院沿陂人民法庭,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 一心为民”的锦旗交到承办法官戴剑波手上,戴剑波说,“你的满意就是对我工作最大的肯定”。

    据悉,2015年4月,谢某、习某共同为某酒店提供工程安装服务。2015年9月工程完工,原本应该是收获劳动的喜悦,但谢某等人却开启了历时四年零七个月的讨薪之路。期间,谢某等人已记不清找戴某、钟某、吴某和某建筑装饰公司等相关方追讨过多少次工程款。原本不报希望的谢某听从朋友建议,将戴某、钟某等诉至法院,未曾想困扰多年的心病这么快就解决了。

    承办法官收案后,仔细查阅了双方递交的证据材料,并第一时间与原、被告多方进行电话沟通,初步了解纠纷的始末。由于恰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案情又复杂,加之原告、被告、第三人等人数多达七人且分处多地,承办法官让不能到场的案件当事人加入事先建好的微信群。开庭前一周,承办法官陆续约案件当事人逐一了解该案情况,捕捉案件细节,抓住纠纷关键。开庭当日,到庭的当事人和未能到现场的当事人通过微信群进行了一场特殊的“面对面”调解,承办法官根据案件事实以及事先了解到的细节,对双方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使双方化开心结达成一致调解意见。被告同意于2020年9月20日前支付所欠工程款26万元,这起历时多年的承揽合同纠纷案得以成功化解。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