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前行为公正 线上执行巧护航

  发布时间:2020-03-17 10:59:52


    永丰法院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的没有想到在疫情期间我们还能收到这么大一笔款项。”在永丰县人民法院的接待室里,来办理领款手续的申请人永丰县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符某感激地对执行法官说道。近日,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细致查询、线上查控成功执行了该案件。

    申请人永丰县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江西某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周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标的22万余元,永丰县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向法院申请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通过线上查询江西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周某某的证券、房产、银行账户、股权、微信钱包及网上银行等情况后,发现江西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账户上有足额存款,立即采取冻结措施。得知账户被冻结,被执行人江西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系办案法官,表示立即给付货款以便解除银行冻结。此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通过法官的迅雷出击、精准的网络查控得到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