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官街头为民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08-10-28 14:58:21



    永丰法院网讯  10月28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立案、民事、刑事、行政、执行等庭室的六名法官来到县城时代广场开展集中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发放《立案须知》、《诉讼须知》、《申请执行须知》等诉讼指导和法律宣传资料,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

    据悉,今年以来,该院结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机关作风整改活动,紧紧围绕“富民强县”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法官进园区、进社区、进农村”、“平安永丰百日执行”等专项活动,认真落实司法为民措施,坚持做到司法亲民、司法护民、司法爱民、司法便民、司法利民,努力为永丰人民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此次开展的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正是该院落实司法为民措施的生动体现。据不完全统计,共接待群众约80余人,发放诉讼指导和法律宣传资料约600余份。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刘庆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