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提示

发布时间:2020-01-28 18:45:40


     近期,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部分当事人和诉讼代理人参与诉讼存在困难。为切实保障防疫期间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就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我院决定取消2020年1月31日至2月2日期间已经排期(含公告)的庭审、调解、质证、听证等诉讼活动,其中公告排期庭审依法顺延至2月3日,其他庭审及诉讼活动我院将另行通知。

    二、若需要向我院申请立案或提交证据材料,请优先选择网上立案平台江西法院审判综合服务平台(http://www.jxfy.gov.cn/web/root/index.jsp)或微信小程序中的江西移动微法院,选择网上立案、网上缴费,尽量避免窗口现场提交,减少外出,降低风险。如必须亲自到法院办理的,请一定要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我院相关检查,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三、当事人、诉讼代理人需联系法官或了解案件办理进展的,请优先通过电话或12368司法热线等方式办理。

    四、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正在治疗、隔离期间或因交通管制等无法参加庭审的,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六条第四项的规定,申请延期审理,本院经审查后可予以准许。

    五、拟近期到我院旁听案件庭审的,建议相关人员通过网络庭审直播系统旁听。

    六、疫情防控期间,执行案件线下财产查控处置、人员控制等工作受到一定影响,敬请谅解。

                                                                       永丰县人民法院

                                                                        2020年1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