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7:40:26



    永丰法院网讯  1月21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涂瑛凌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永丰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坚决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主题教育整体呈现出“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学习扎实深入、整改落实成效明显,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特征,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的持续性学习,总结不意味着结束,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不懈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同时要固化、提升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将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贯彻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涂瑛凌组长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坚持不懈深化理论学习、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