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

杨丹到永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9 11:04:37


    永丰讯(喻鑫、李艳)10月30日,市委副书记杨丹深入永丰县机关、乡镇、社会组织等,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永丰县欧阳修学校,杨丹察看了学校食堂、教学基础设施等,了解学生食堂安全卫生管理、教师待遇等情况。他指出,要抓牢抓实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学校实际,采取灵活措施,提升学校发展质量。在永丰县法院,杨丹走访察看了调解厅、诉讼服务大厅等,并指出,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检视查找在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作风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好事。在永丰县恩江镇政府,杨丹仔细询问了恩江镇镇情村情、群众拆迁安置等情况。他指出,基层政府与群众联系最为紧密,要广泛听取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及时梳理归类,能解决的要及时解决,确实不能解决的也要做好解释工作,用解决群众问题的实际成效拉近与群众的感情。

    调研中,杨丹指出,要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检视剖析,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从群众最关心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入手,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用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主题教育实效。

文章出处:http://szb.jgsdaily.com:9999/epaper/jgsb/html/2019/11/02/01/01_61.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