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7:33:43



    永丰法院网讯  9月27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主持并讲话,党员院领导依次研讨发言,党外院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集中研讨交流的目的是要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性,提高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工作目标。

    研讨中,党员院领导依次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