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法院网今日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08-11-10 08:11:18



    永丰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审判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更好开展便民利民服务,在上级法院和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11月10日,江西省永丰县人民法院网(http://jxyf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永丰法院网的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以及审务公开、司法为民、司法宣传等一系列工作从此翻开了崭新的篇章。

    这是该院为进一步加快法院信息传递速度,实现信息互补、资源共享,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增强审判工作透明度,便于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大力加强法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永丰县人民法院网共设置七个主要栏目,包括法院简介、新闻中心、法院改革、审务公开、法官风采、法学园地、司法为民。同时,每个栏目之下设有相应的子栏目,全方位地反映法院审判和执行工作,多角度地为干部职工和各位网友学习、工作、生活服务,着力营造一个开拓进取、祥和向上的舆论氛围。

    永丰县人民法院网将坚持以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以服务法院中心工作、服务干部职工学习、工作、生活为宗旨,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切实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进一步贯彻“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指导方针,认真践行“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切实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进一步加强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展示人民法官的风采,树立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刘庆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