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11:40:55



    永丰法院网讯  9月27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向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高举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不忘初心,坚持共产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勿忘本来,满怀为民服务的“赤心”;牢记使命,立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砥砺前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的讲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作为基层法院普通的法官党员,必须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在感恩奋进描绘新时代永丰改革发展新画卷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献礼!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一心一意为群众服务,真正做到群众面前无小事。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