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30 21:45:52


    永丰法院网讯  5月29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时隔三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视察,充分体现了对江西人民的真情大爱,体现了对革命老区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既对新时代江西发展把脉定向,也为新时代江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全院干警大会、支部党员活动日、庭室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该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