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下乡入镇虚心纳谏

  发布时间:2009-06-07 15:44:44




    永丰法院网讯  6月3日上午,永丰县人民院长吴林生携分管负责人走出机关,来到沙溪法庭所在沙溪镇,与当地政府的党政领导班子和所辖14个村委会的支部书记、主任进行座谈,广泛听取他们对法院和人民法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这是永丰县人民法院第一次由院长带头,院党组成员直接与乡镇、村委会的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地座谈,此次座谈是该院领导班子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重要举措,力求走出法院,深入群众,更广泛、更直接地了解社情民意,为查摆法院科学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提供更切实、更可靠的依据和意见。

    据了解,在当天的座谈会上,沙溪镇政府的领导班子和28位村委会支部书记、主任都做了积极务实的发言,内容涉及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物资装备、基础建设等诸多方面,对法院和人民法庭的工作提出了40多条许多宝贵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该院领导班子当场对其中一些问题做了详尽的答复,同时表示将对与会人员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分别进行认真研究讨论,确保件件有回音。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罗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