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召开多个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查问题

  发布时间:2009-06-15 15:21:22




    永丰法院网讯  自今年5月进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以来,永丰县人民法院先后召开4个民主座谈会,广泛征求和听取包括该院工作人员在内的社会各界对法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较好的实际效果,为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和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月3日、6月11日,永丰县人民院长吴林生携分管负责人走出机关,分别来到沙溪法庭所在沙溪镇、藤田法庭所在藤田镇,与当地政府的党政领导班子和所辖25个村委会的支部书记、主任进行面对面地座谈,广泛听取他们对法院和人民法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6月9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邀请永丰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执法监督员代表、党代表、律师代表等15人参加座谈,院领导班子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永丰法院近年来工作概况,对代表们关注的司法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同时诚恳地请他们向法院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6月12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邀请与该院非党员干警进行了座谈。会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他们就工作方式方法改进、干警待遇、学习交流、人才引进等干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据悉,通过广泛召开座谈,该院已收集到各类涉及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百余条。该院领导班子将所有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科学分类梳理,归纳为审判业务类、行政管理类、司法廉洁类、综合类等四大类,并将这些问题集中提交院党组会议集体研究讨论,最终形成落实解决的办法和措施,确保件件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扎实有效地举措切实解决永丰法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罗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