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09:11:30



    永丰法院网讯  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8日上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再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上,该院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副院长再次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并就落实省、市督导整改情况及下一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自觉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学习,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二要坚持依法严惩。要严格依法办案,准确把握政策和法律适用,依法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三要强化线索摸排。要对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各类案件进行全面梳理排查,通过深层次、重点摸排,深挖案件背后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发现漏洞,提出建议。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力度、广度、深度,通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横幅、设置展板、依托“两微一端”自媒体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全面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社会氛围和强大合力。五要梳理问题清单。对照省、市督导组反馈意见及我院工作实际,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六要抓好整改落实。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任务、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切实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