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官赴东营实地学习“取经”

  发布时间:2009-08-11 12:20:50





    永丰法院网讯  8月5日,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20多人,来到山东省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参观学习取经。 

    据悉,此次东营之行是永丰法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向东营中院学习活动的一次具体集体行动,也是该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的一项举措。该院希望通过实地学习考察,吸收借鉴先进法院的管理制度和管理经验,以推动永丰法院更好更快科学发展。 

    8月5日上午,参观学习人员到达山东东营市法院,得到了东营市法院的热情接待。参观学习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东营市法院办公大楼、审判法庭、执行大楼、荣誉室。

  东营市法院的建设之规范,管理之科学,治院之严谨,让永丰法官大开眼界。参观学习人员回院后,立即向其他法官及其他工作人员介绍和讲述了参观情况和体会。

  该院院长吴林生表示,东营市法院是新时期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勇往直前的旗帜,是坚持“三个至上”的楷模,是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标兵。该院多年来探索并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东营经验”是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的一笔宝贵财富。 全院干警要将学习宣传“东营经验”作为今后法院工作的重要任务,坚持“政治建院、规范立院、科技强院、人才兴院”,全心全意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锐意进取,努力建设一支严格、公正、文明的法官队伍,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罗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