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08:54:53



总结表彰大会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优秀人民陪审员

    永丰法院网讯  2月25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法院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2019年法院各项工作。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红文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4个部门、14名干警和4名优秀陪审员进行了表彰颁奖。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用六个“新”总结回顾了2018年服务大局、办案质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两庭建设等六方面工作,并号召全院干警向先进学习,积极开展争创一流活动,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龙裕明指出,永丰法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依法履行审判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并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审判执行工作,二是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进一步推进司法改革,四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两庭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法院各方面管理。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