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督导组到永丰法院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13:27:08



查看佐龙法庭便民设施


查看永丰法院诉讼服务中心


查看永丰法院廉政文化长廊


召开座谈会

    永丰法院网讯  11月28日上午,省高院副巡视员胡智斌率督导组一行到永丰县人民法院督导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清泉,永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等陪同。

    胡智斌先后实地查看了佐龙人民法庭、永丰县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永丰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羁押室、院史馆、荣誉室等场所,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裕明汇报了该院一年来的工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就永丰法院案件审执、便民利民、队伍建设、接受监督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胡智斌对代表、委员表示感谢,并对永丰法院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坚定争先创优的决心,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二是要继续坚持司法为民的初心,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提高审判质效,加大执行力度,完善多元化解机制,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三是要继续坚持从严治院的恒心,加强人才的引进与培养,从严管理,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