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2010-01-19 08:49:11




    永丰法院网讯  1月17日, 在永丰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永丰县人民法院代院长郭信浩代表县人民法院向大会作了永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经过全体代表的热烈讨论,18日上午,永丰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全票通过了永丰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009年,永丰县人民法院在中共永丰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三个至上”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分别在审判和执行工作、强化司法便民措施、增强司法能力等工作上狠下功夫,高度关注民生民情,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着力提高了司法服务品质和群众满意度,大力提升了法官队伍素质,为永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0年,该院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法院工作全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继续深入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全面提高审判质量与效率、不断提升审判管理水平和法官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创建“平安永丰”、构建“和谐永丰”,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

    代表们讨论后一致认为,法院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务实地总结了2009年的工作情况,所提出的2010年工作意见紧密联系当前政法工作的重心,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科学部署,切实可行。同时,他们希望县法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罗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