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浩:与法庭干警座谈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0-01-29 07:58:27






    1月27日,永丰县人民法院院长郭信浩在纪检组长刘红文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沙溪法庭和藤田法庭,了解看望法庭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两个法庭的物质装备状况,同时向法庭干警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郭信浩组织两个法庭干警共同座谈,座谈中,郭信浩听取了两个法庭近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两个法庭干警分别发言,畅谈他们在法庭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同时,对法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郭信浩对两个的法庭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勉励法庭干警继续发扬扎根基层,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更好地服务群众和社会大局。他要求法庭干警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学习意识、为民意识、大局意识、廉洁意识,同时要善于提高“三种能力”:借势、借力、借智,时刻牢记“公正、廉洁、为民”庭训,紧紧依靠当地党委的支持,扎实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为永丰和谐稳定大局作出的更大贡献。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罗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