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荣获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10-26 16:55:44


    永丰法院网讯  近日获悉,今年9月,经最高人民法院审核评定,全国法院共评选出60家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江西2家法院荣获全国法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殊荣,永丰县人民法院为全省唯一入选的基层法院。

    近年来,该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秉承薪火相传的井冈山精神,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法院文化建设中,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体现精神风貌、展现良好形象、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的重要载体,刚柔并济,夯实物质文化基础;同频共振,提升精神文化内涵;创先争优,强化行为文化理念;规范管理,完善制度文化体系;不断增强文化建设工作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吸引力,打造永丰法院文化特色,对提升队伍素质、促进审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扎实的工作措施、更有效的工作方法、更丰富的文化载体,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工作,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