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到永丰法院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9 16:45:44



查看联化中心案卷


听取联化中心介绍


查看诉讼服务中心便民区


召开座谈会

    永丰法院网讯  9月28日下午,以省综治办二处处长黄巧玲为组长的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到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温阳照,永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毅,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四个中心”(即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综治中心、法律服务中心)、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文化长廊、院史馆、荣誉室等地,并召开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该县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特色亮点。

    黄巧玲表示,该县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县领导对矛盾纠纷联合化解中心工作高度重视,中心工作扎实、运行顺畅,充分发挥了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纠纷化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希望该县进一步加强调解队伍建设,提高调解水平,并结合枫桥经验进一步提升打造该中心,更好地化解社会矛盾纠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