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三年终现身 还清欠款心踏实

  发布时间:2018-08-29 11:53:31


    永丰法院网讯  “三年了,我以为你们不会追究我了,可你们一堆的措施让我处处受限,我实在不愿东躲西藏了。现在我来还钱,以后再也不欠钱了。”8月27日,被执行人刘某主动将执行款6000元交到法院,履行还款义务。

    2014年8月,刘某无证驾驶摩托车与严某相撞,经认定,刘某在此次事故中负主要责任。经法院判决,刘某应支付严某40000余元,但刘某未按期履行还款义务,严某只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立案后,刘某在法院强制执行下,支付了30000余元,剩余6000元一直不予支付。执行干警多次前往刘某住所地,走访邻居、居委会均未发现刘某踪迹,同时对刘某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等进行调查,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但执行干警并没有放弃。经多方打听得知刘某在福建一带务工后,执行干警给刘某的电话设置了“老赖”专属彩铃,并在刘某的住所地和务工的地方张贴悬赏公告,在强大的执行攻势下,刘某主动现身缴纳执行款,希望法官将其从失信黑名单上删除。至此,一个历时三年的旧案得以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李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