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再次被评为全省优秀法院

发布时间:2018-08-15 19:20:42


    永丰法院网讯   近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下发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优秀法院(法庭)优秀院长(庭长)优秀法官(工作人员)的决定》,永丰县人民法院再次被评为“全省优秀法院”,这是该院继2017年获得2012―2017年度全省优秀法院后,再次荣获“全省优秀法院”称号。

    近年来,永丰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及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深入开展“坚持弘扬井冈山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先后荣获了“全省优秀法院(2012-2017年)”、“全省公众满意政法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

    该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提升办案质效,加强队伍建设,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此外,该院办公室李婧同志被评为“全省法院优秀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