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法院发布悬赏公告“围剿”老赖

  发布时间:2018-05-10 15:42:36


    永丰法院网讯  “凡向本院举报上述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或去向、下落(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使案件执行到位的,按执行到位金额5‰的标准予以奖励,最高奖励限额10万元。”5月10日,永丰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发出悬赏执行公告,公告涉及10名被执行人。

    据了解,为着力解决执行难问题,永丰法院发布悬赏公告,对于逃避法院执行、隐匿、转移财产的被执行人,在其住所地或工作地及电视、网络上张贴或刊登悬赏举报公告,督促其自动履行义务;若被执行人在规定履行期限内不主动履行义务,对举报被执行人下落、有财产可供执行线索,对案件执行起关键性作用的人,给予一定的物质和精神鼓励;同时建立严格的保密制度,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以消除举报人后怕被打击报复的心理,保障其人身安全。此外,该院还进一步加大悬赏执行的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微博、电子大屏幕等多种形式传播悬赏执行信息,营造出“失信者寸步难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