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送法进企业服务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0-03-10 15:25:31




    永丰法院网讯 3月9日,永丰县人民法院院长郭信浩一行来到该县工业园北区深入开展了送法进企业的走访活动。此举正是该院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实效,切实兑现法院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的承诺。

    在活动中,郭信浩走访了该县纳税大户江西三和纳米钙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周晓勇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问题,并就法院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进行了交流。

    三和纳米钙的负责人周晓勇向法院一行人讲述了创业的艰辛。郭信浩表示,在以前法院多是就案办案、办案的法律效果考虑得多一点,而主动到企业来得不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法院将与企业加强联系,及时沟通,更加积极主动的用法律服务企业发展壮大。特别是在企业遇到问题时,提供一些法律服务,提出合理的司法建议。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袁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