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法官进园区企业讲课

  发布时间:2018-01-29 15:39:36




    永丰法院网讯  1月26日,永丰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进园区企业上法治课。园区内5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参加。

  该院民二庭庭长胡伍根以安全生产及劳动合同相关法律知识为主题,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中经常发生的劳动合同纠纷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劳动合同签订、企业劳动合同管理中普遍存在的风险及原因、应对风险的防范策略和发生劳动争议的救济途径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针对企业经常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方位分析并对这些问题在今后的企业生产过程提出了相关的法律意见和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本次“法治讲座进园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此次培训有很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让《劳动合同法》和企业生产安全“紧箍咒”真正入脑入心,今后将加强企业全体员工法律业务知识学习,牢固树立依法办事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诚信合法经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