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真碰硬 见筋见骨 永丰县法院民主生活会“辣味”足

  发布时间:2018-01-29 11:22:14



    永丰法院网讯   “你创新意识不强。”“你管理方面有待加强,联系方面不通畅,部门内部分工不明确。”“你调动分管部门人员工作积极性要加强。”1月25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裕明介绍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对召开此次会议的原因、会议内容、组织形式进行了讲解,并对召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参会的领导干部一一发言,大家紧扣主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等内容,深入查找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每位同志就自己存在的问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所有人员在自我批评时,都敢于揭短亮丑;在开展相互批评时,能坦诚相见,实事求是,不回避、不掩饰;对待批评意见,大家虚心接受,从善如流。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龙裕明指出,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争做学习的表率、务实的表率、担当的表率、 创新的表率、团结的表率、廉洁的表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