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务虚会谋划工作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0-03-29 10:22:22




    永丰法院网讯 3月26日,永丰县人民法院院长郭信浩带领该院中层以上干部来到该县李山林场召开务虚工作会。会议围绕保障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自身建设水平等方面,谋划新年工作重点。

    今年以来,该院通过各种渠道畅通民意,召开务虚会更是为了进一步倾听干警心声,为院党组决策提供依据。

    会上首先该院党组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的打算,接着由中层干部分别谈自己的工作计划,大家畅所欲言,整个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会议明确了今年工作中心是大力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开展,要求全院干警联系实际情况开展工作,通过务虚会议,使大家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最后,郭信浩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做好管理者、组织者、示范者,着眼于工作大局,服务于中心工作,转变审判作风,提升司法能力,深挖潜力,克服困难,紧紧围绕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司法”三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为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维护稳定做出更为出色的成绩。

第1页  共1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