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7-12-04 13:50:09



向宪法宣誓


参观院史馆


参观审判庭


召开座谈会

    永丰法院网讯  12月4日,永丰法院开展“12.4”公众开放日暨宪法宣誓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群众、师生代表等近二十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受邀代表相继参观了该院院史馆、荣誉室、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法院廉政文化长廊以及普法宣传栏等地,零距离了解法院、法官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该院向受邀代表通报了法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情况,并诚邀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纷纷对法院在主动接受监督、促进公正司法、加强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创新便民举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法院的发展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活动当天,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的领誓下,该院还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20名员额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近年来,该院通过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使更多的群众走进法院,畅通了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沟通桥梁,增进了群众对法官、法院的了解,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