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5:50:47




    永丰法院网讯  11月9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深受鼓舞、催人奋进!”“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越学越感到亢奋,越学越感到自豪,越学越感到自信,越学越感到提气,越学越感到回味无穷!”“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法院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会上,班子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说体会,并积极参与交流与讨论。

    会议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深学透。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深刻认识把握十九大的历史背景、主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努力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二要入脑入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权威、统一领导,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要真信真用。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落实,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在服务大局、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司法改革、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