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为永丰法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0-04-28 08:17:54




    永丰法院网讯 4月22日下午,吉安市政治协商会委员一行9人在市政协委员、永丰县政协主席陈全根的带领下来到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政协委员们积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永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信浩向政协委员们通报了法院今年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对法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委员们认为,法院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审判执行工作,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及时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法院班子集体求真务实、率先垂范,干警队伍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同时,政协委员们从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角度,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审判流程管理,提高办案效率及进一步落实各项司法为民举措、加大司法宣传力度等工作,积极献计献策。最后,政协委员们还对如何提高法院干警待遇达成了一致的认识。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袁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