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积极推进党性党风党纪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0-04-28 16:59:59




    永丰法院网讯 4月23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党性党风党纪廉政建设大会,从正反两方面教育推进该院党性党风党纪廉政建设。

    会上,该院首先认真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迅速掀起向陈燕萍通知学习的通知》的精神,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了陈燕萍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该院全体工作人员将学习陈燕萍同志与“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

    随后,在该院纪检组长刘红文的带领下,该院干警认真学习领会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陶远鸣院长与纪检组长彭寿益在全市两级法院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从正面宣传开展全院性党性党纪党风教育活动。

    接着,全院干警又认真学习了一些法院系统违纪违法警示教育案例,从反面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力度。真实的案例给全院干警以强烈的思想冲击,正反两方面的对比,加深了干警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警惕。

    最后,该院院长郭信浩要求对全院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从思想理念、思想防线、制度建设等各个角度推进该院廉政建设。

    据悉,会议结束后,该院已在全院出台工作督察机制、加大庭审检查、案件质量评查通报工作等方式确保廉政建设力度。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袁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