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青年法官五四上井冈山重温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0-05-06 10:01:44





    永丰法院网讯  5月4日,永丰县人民法院青年法官在该院院长郭信浩、院长助理邹倬的带领下来到井冈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一周年,激励青年法官增强时代使命感,弘扬和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永丰法院青年法官一行首先来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并为当年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瞻仰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随后,青年法官们又在郭信浩的带领下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进一步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战斗的事迹,重温了井冈山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该院青年法官深深体会到了井冈山革命精神的感召力,虽然战争年代已离我们远去,但是井冈山革命精神不能忘,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更加努力、更加主动、更加负责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去,以年轻人特有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为永丰法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袁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