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商品赖货款 清晨执行赢称赞

  发布时间:2017-09-22 09:53:32


    “罗法官,真没想到一大早你们就帮我执行到了全部案款,你们真是为我们百姓办实事。”近日,王某对永丰县法院执行干警连连称赞道。

    邓某经营一家酒店,期间曾向王某经营的商店以赊账形式购买酒水及饮料,后经双方结算,邓某尚欠王某货物款3270元,经王某多次催促,邓某以资金周转困难为由一拖再拖;王某无奈之下便将邓某诉至法院。经法院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协议,邓某答应今年5月31日前偿还王某全部货款,可是到期后拒不履行其法律义务,后来干脆连电话号码都换了,王某无奈之下到法院申请执行。

    该院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发现邓某名下无可供执行的存款、房产以及车辆等信息,其本人又玩起了“躲猫猫”,但该院执行干警依然没有放弃,仍多方查找邓某下落及财产信息。

    “你们快点来抓人呀,邓某溜回家里了!”一天早上六点多,天刚蒙蒙亮,永丰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罗雪接到当事人打来的执行举报电话。执行干警迅速集合,立即出动,驱车赶到邓某家,将睡意惺忪的邓某带回了法院。刚开始,邓某还百般狡辩,声称身上没有现金,在执行干警的耐心劝说下,邓某终于认识到错误,最终以手机微信转账的方式当场向王某还清了货款,该案得以顺利执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