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拨打的电话是老赖 机主速速把钱还

  发布时间:2017-08-11 15:44:13


    “喂,您好,请问是永丰县人民法院吗?你们弄得那个彩铃是怎么回事,现在谁都知道我是失信被执行人了。”宋某打电话向戴法官急匆匆的说道。宋某向某金融机构借款10万元,到期后拒不偿还,法院将其银行存款、车辆、房产信息查明后,均无所获。现在,因失信彩铃的定制,宋某不得不主动现身法院,要求履行法律义务。

    近日,永丰县人民法院为严厉打击失信老赖,为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专属手机彩铃,迫使“老赖”自动现行,促其尽快履约,此举在我省法院系统尚属首次。永丰县人民法院与永丰县电信部门联络合作,由法院出具协助执行通知书、执行裁定书,对“老赖”手机实施定制彩铃服务。只有履行完法院判决,由法院出具手续才可取消失信彩铃。迄今,永丰县人民法院已为50个失信老赖定制首批失信专属彩铃,这一新举措的出现极大的压榨了老赖的生存空间,让失信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迫使失信“老赖”主动现身履行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