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这里的工作督查制度确实不错!”

  发布时间:2010-06-01 16:55:27




    永丰法院网讯 “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这里的工作督查制度确实不错!” 6月1日,省纪委驻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副组长徐洪民一行深入永丰县人民法院调研时,对该院督查工作作出了这样的评价。

    在永丰期间,徐洪民主要就永丰法院的廉政建设、案件质量评查制度、该院遵守“五个严禁规定”等情况开展调研,听取了永丰法院院长郭信浩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长彭寿益的陪同调研,永丰法院院长郭信浩、纪检组长刘红文及纪检、监察、信访等有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当了解到,永丰法院自4月以来,专门出台了《工作督查制度》,并成立了工作督查小组,每天紧盯机关效能、庭审作风等各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每日督查各项工作并一周一通报后。他高兴地称赞道:“制度的生命在于执行,你们的工作督查制度确实不错!”

    徐洪民表示,此次调研使他对永丰法院的几项工作有了深刻的印象,对该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永丰法院新出台的由审监庭评查案件质量后再由分管领导交叉评查的制度、工作督查制度是一种工作机制的创新,他希望永丰法院继续积极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新机制,不断适应新时期下人民群众对法院的需求。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袁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