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法治建设 同促良性循环

永丰县法院召开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17:02:22



    永丰法院网讯  7月19日,永丰县法院召开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座谈会,介绍了法院近来工作情况,虚心听取其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提高法院各项工作、促进法官与律师间的良性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主持座谈,永丰县律师及法律工作者十余名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详细介绍了该院“收转发e中心”的工作流程以及新平台的引用在便民利民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行政案件相对集中管辖进行了宣传;同时还观看了永丰县法院信息化建设宣传片。

    参会的律师及法律工作者代表们纷纷对永丰法院开门纳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立案、送达等多项具体工作提出了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

    龙裕明表示律师和法律工作者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推进本地法治建设做出了努力;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沟通,互通有无,双方加强工作上的沟通联系,有助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二是加强监督,规范行为,律师及法律工作者在参与诉讼中对干警的监督有助于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多提意见,虚心接受,对这次会上提出的建议将进行整理分类,并在今后工作中落到实处,希望大家共同为永丰的法治建设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