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院长带队向万安法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0-06-12 10:07:33




    永丰法院网讯 6月11日,永丰县人民法院院长郭信浩带领副院长涂愚、院长助理邹倬一行在万安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武的陪同下就法院窗口建设、目标管理考核、法庭等方面工作向万安法院参观学习。

    在万安法院立案信访大厅,郭信浩一行仔细参观了信访接待室、判后答疑室、立案接待大厅、调解速裁室、院长接访室等窗口单位,郭信浩还详细询问了万安法院规范化窗口建设的有关问题。万安法院墙上的法院文化招贴尤其吸引了永丰法院一行人的目光,张武院长就万安法院文化建设向郭信浩一行做了详细的解说,两家法院院长就法院文化建设进行了交流。

    随后,张武就万安法院目标管理考核的细节问题与郭信浩做了交流,对于万安法院设置的目标管理考核奖,永丰法院一行表示此奖项的设置非常有必要,在今后的目标管理考核中对调动干警积极性有帮助,值得借鉴。

    下午,郭信浩一行在张武的陪同下,来到万安法院窑头法庭参观学习。双方就窑头法庭的司法协理工作进行了探讨,对窑头法庭健全的司法协理网络,郭信浩表示,法庭的工作做好了确实对维护一方稳定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万安的成功经验值得认真学习。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袁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