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五套《目击者》三上永丰法院采集素材

  发布时间:2010-06-29 09:28:35




    永丰法院网讯 6月28日,江西电视台第五套《目击者―直通法院》栏目制片组第三次来到永丰县人民法院,为制作反映该院审理的一起撤销权案的法制节目采集拍摄素材。  

两公务员在发现工资被扣后方知自己已为他人的担保贷款提供了反担保,追查得知原是自己单位的盖章空白文书流失惹的祸。5月11日,永丰法院受理了这起行使撤销权的纠纷案,两乡政府干部张林、曾运华要求确认与被告永丰县再就业小额贷款信用担保中心签订的《反担保合同》无效。6月28日上午,该案在永丰法院大审判庭开庭审理,栏目制片组拍摄了该起撤销权案庭审现场。

    该期节目将于7月下旬播出,通过该期栏目,旨在督促各级部门加强公章管理,金融机构规范贷款程序、加大对贷款手续材料的审查核对力度。

    这是今年3月以来江西五套《目击者》栏目第三次来到永丰法院采集素材,已经播出一期反映永丰法院审判工作的节目,还有一期定于7月上旬播出。永丰法院今年以来进一步加大电视宣传报道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力度,积极配合《目击者》栏目组提供案例,加大案例报送力度,做好协助工作,争取今年电视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