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积极部署下半年调研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0-07-05 09:38:26



    永丰法院网讯  7月2日下午,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下半年调研宣传调度会暨该院青年法官宣传调研促进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邹倬主持,14名促进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邹倬通报该院上半年的调研宣传信息工作的情况,并仔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今年3月份,永丰法院成立青年法官宣传调研促进会以后,该院的宣传工作有了较明显的起色。截止6月15日,促进会会员在各类媒体上发表宣传稿件320多篇,占该院宣传稿件的75%。但也同时存在着稿件质量不高的问题。

    召开调度会的目的正是为了积极部署下半年调研宣传工作,会议要求促进会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调研宣传工作,及时了解媒体关注热点,加大投稿力度,确保稿件质量。在会上,促进会会员学习了上级法院关于调研宣传工作的会议精神,从思想上对调研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认识。随后会员们热烈地讨论起如何开展下一步调研宣传工作。

    最后,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做好调研宣传工作,加大投稿力度,努力提升稿件质量。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苑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