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先进典型 创一流业绩

永丰法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09 16:42:56






    永丰法院网讯  2月9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法院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2017年法院各项工作。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红文宣读《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4个部门和23名干警进行了表彰颁奖。

    永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龙裕明从服务大局、执法办案、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两庭建设、法院形象等六方面有新进步总结了去年法院各项工作,并号召全院干警向先进学习,积极开展争创一流活动,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龙裕明指出,永丰法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依法履行审判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并将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审判执行工作;二是稳步推进司法改革;三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五是进一步加快两庭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