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后再也不乱给人担保了”

  发布时间:2016-11-21 15:58:13


    “法官你能把我在电视台的相片给撤下来吗?还有那个失信黑名单,我这做生意没办法贷款啊”杨某打电话向罗法官急匆匆的说道。罗法官向杨某问明情况,得知杨某是某银行与曾某金融借款合同的担保人。曾某以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为由向银行借款8万元,由杨某担保。曾某生意失败后外出打工,杨某也无法联系曾某,银行起诉至法院要求曾某、杨某承担责任。杨某拒不偿还责任,认为此笔借款并不是他所用他。现在,杨某做生意因失信原因无法贷款,LED显示屏轮番滚动播放,杨某主动来到法院还款。“法官,这是我的还款证明,我以后再也不乱给人担保了”。

    今年以来,永丰县人民法院除综合运用各项强制措施以外,还积极运用各项宣传媒体。在电视台、报纸、户外LED屏、公告栏等滚动播放、张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成为打击被执行人拒不还款的一把利剑。自大力运用这一措施以来,老赖主动还款案件数多达30余件,成果显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