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这是我的救命钱啊”

  发布时间:2016-11-21 15:57:04


    “谢谢你们,真的太感谢你们,以后的生活真的都靠这笔钱了,这真的是我的救命钱啊。”坐在轮椅上的姚某声泪俱下的对永丰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说到。

    2011年,姚某应村小组的要求,在为村里抽水灌溉农田时,不慎从水泥墩架高的水泥水槽上摔落,导致L1爆裂性骨折,下半身瘫痪。姚某遂起诉至法院,经过法院判决村小组须承担责任。最后,在执行局干警的努力,乡政府、村委会的共同协调下,村小组及村民最后同意将村小组所有的自留山拍卖。从事故发生到执行完毕,历经五年,这个案件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

    自省高院开展“秋收会战”以来,该院不仅充分运用各项强制措施,还加大信用惩戒力度,通过电视、报纸、户外LED显示屏等形式、全方位、高密度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运用常规法律手段外,还积极与被执行人所在的镇政府、乡政府、居委会、村委会沟通,运用多方力量推动执行工作的进展,力图用多种途径解决执行难。

责任编辑:聂志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