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法院荣获全县综合考评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6-03-09 17:42:16





    永丰法院网讯   3月8日,在永丰县全县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永丰县人民法院荣获全县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全县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并继2014年之后再次被县委县政府予以特别嘉奖。

    2015年,永丰法院紧紧围绕全县发展稳定的大局,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依法惩治各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永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依法治县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该院主导的信访纠纷联合化解中心,化解了一大批社会矛盾,减轻了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信访维稳压力,获得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因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公众满意政法单位”,被省综治委授予 “全省公众满意模范政法单位”荣誉称号,夺得了全省仅有的14座“平安杯”中的一座;最高人民法院正式授予了县法院“全国优秀法院”奖牌;该院干警肖丽华还被评为2015年度全国法院十大亮点人物。

责任编辑:永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