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谎言

  发布时间:2010-07-21 09:56:32


    原告邓美华与被告苏善龙离婚纠纷一案定于7月20日开庭。 

    7月13日,邓美华来法院反映情况:“我与他结婚十余年,上有两个老人,下有两个小孩,家里的事他从来不过问,我一个人既要照顾老人孩子,又要帮他打理公司,你说这十多年来我过得容易吗?他倒过得逍遥自在,每天在外面吃喝嫖赌,回来不是摔东西就是打人,这日子真的是没法过了,法官你无论如何也要帮我解脱啊!” 

    法官听着,微笑不语。 

    7月14日,苏善龙来法院反映情况:“现在的生意不好做,我原本以为开物流公司为客户运货既经济又实用,会大受欢迎,谁知我们县里的经济条件不好,市场有限,这几年又受经济危机影响,客户没有货运,公司接不到单子,已经完成的单子又拿不到钱,员工的工资还要发,这几年亏得利害。为维持公司的运转,我天天在外面跑,回到家里听不到一句安慰的话,还受她埋怨责骂,现在竟然闹到法院来离婚,我以后在朋友面前多没面子,太使人心寒了,离就离吧!”。 法官依旧听着,还是微笑不语。 

    7月16日,邓美华来法院打听消息:“听说苏善龙到法院来过,他都说了些什么?”法官告知她:“他说你嫁给他十多年来,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并把他们拉扯大,还帮他照顾年迈的父母,帮他打理生意,却从没有过上一天好日子,特别是近几年生意不如意,心情不好,常常回家发脾气,真的委屈了你,他希望你能原谅,如果实在不行,只要你觉得分开会让你生活得好,他也愿意离。”邓美华不信:“他会说这种体贴的话呀?”法官道:“苏善龙是个死要面子的直性子人,这些话他是不会轻易当你面说的。”邓美华点头:“这倒是他的性格。” 

    邓美华红着眼圈离去。 

    7月17日,苏善龙来法院打听消息,法官告知他:“昨天邓美华来过,她说这几年公司生意不如意,你心情烦躁,她心里更急,所以两人到一起时就冒火,不能好好沟通,她性子急,一急说出来的话也就不好听,使你心情更加不顺,做起生意来自然也不顺手了。她想两人离开也许你的心情会好些。她说结婚十多年来,你一个人挑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压力也挺大的。” 

    “这死女人,现在才知道我的好呀!”苏善龙匆匆离去。 

     7月19日,邓美华与苏善龙在法院不期而遇,法官趁机劝道:“你们两个都死要面子,都不愿当面放低姿态,其实背地里都记挂着对方的好,这又何必呢?如果开庭时,各自站在原、被告席上,很伤夫妻感情的,原告还是撤诉吧。”邓美华侧目偷瞟苏善龙,苏善龙扭头不吭声,邓美华便赌气地说“不撤!”苏善龙也随即粗着脖子说:“离就离!”法官只好说道:“那你们明天准时到法院参加开庭吧,原告不到庭按撤诉处理,被告不到庭缺席判决”,在两人离开时,法官再次强调“原告不到庭按撤诉处理,被告不到庭缺席判决”的法律规定。 

     7月20日,原、被告双方均未到庭,本案按撤诉处理。

第1页  共1页

责任编辑:袁晶    

 
 

 

关闭窗口